我到底要不要買ipad呢???

廖老大昨天跟我說~他在日本的apple store訂了ipad

七月的時侯就送到他在日本住的飯店~

厚~粉煩呢!

人家七月也要去日本...那要不要也訂一台送到飯店呢~~

我雖然是資訊老師...但我對3C總是儘量保持...理性>感性

我學資訊...A...十幾年...總共也才買過三台小筆電(其中二台到手二個月內都再脫手~)二台DC

其他的都是用學校的~

但ipad~我也看了很久..也實品把玩過~

雖然它有些缺點...

煩呢~我真的好喜歡~

我要維持理性..................

我不缺電腦

我不缺電腦

我不缺電腦

男僕阿泰十月要買iphone4給我...

其實ipad說穿了就是大台的ipone

理性

理性

我不缺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