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大輪值

和李教官聊了很久

在言談中李教官不經意透露

很多人都很怕我"結屎臉"

真的嗎??我一直以為我個人走爆笑路線說...

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認為???我哩咧,誤會大了唷~

也有很多人會被我說話的語氣及臉色嚇到"倒退嚕~~"

哈...哈...哈...想當年我也速個"冰山美人"

而後發福及有年紀之後就變成了"結屎臉"

其實我只是不愛"一直面帶微笑"...不自然...

所以就變成了傳言中的"結屎臉"

但這是很不公平的...大家..

請不要再這麼說了~

大家可以改成

"女王在思考"

你問我的學生,他們都知道

"女王走的是氣質智慧路線"

不用怕...有事可以儘量開口...賜你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