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樓的和一樓的和地下室的期末聚餐

因為暑假來了.超.開.心.

而且我的成績打完了.要.慶.祝.

今日值班人員 雜食男&肉食男

順便我要試試我的新DC-FUJI F200EXRc.jpg  哈哈哈~我也來玩一下初飯拍照的遊戲

今日值班人員 櫃妹..”厚!為什麼我是櫃妹?” ”你不是坐一樓櫃台.不然咧~” ”哦!好啦” 

櫃妹乖,等下初飯

還有  路人-正妹婷 因為是路人所以最正

今日值班人員==還有女王,及神秘女郎2枚

言歸正傳~對,你們都不是重點

看初滴

免費招待的小菜這個超過我的專業領域,不知道速什麼~花生吧!  像花生的蒜頭  吃完全部後,我覺得這個泡菜最好初

引菜 翡翠海膽豆腐~對!就是傳說中可以讓你上本疊的煙~

沙拉   酸辣海鮮沙拉 田園野蔬沙拉 看起都一樣??不一樣...有蝦有蝦.. 後面的雜食男,不要鬧~

 

鮭卵炸飯糰 鰻魚壽司塔 鮭魚蒸飯 蒜香炙壽司..到這兒.我飽了~

栗子雞土瓶蒸 再加上這個湯 我太飽了

強肴   棗汁嫩雞腿   酒花釀松阪豬  奶油龍鱈魚    炭烤黑椒牛  

果子 芒果日出  軍艦壽司 QQ凍

 

飲物 醋飲

優惠券招待 海老天婦羅

我不評論好不好吃。。。我幹麻說好吃,我又沒有收廣告費,說不好吃-我怕被告

但我買了10張餐券。。因為可以免服務費~

很飽~超飽~

”視覺饗宴”這樣口以嗎??

三樓的和一樓的和地下室的期末聚餐 =開心=

最後這群路痴,迷路到78號初80號的冷凍芋

還初的下~~

你們要是敢把”我家”的秘密說出去,你們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