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92事件簿(見我上一篇網誌)的心情

女王對高二的成績有新的想法

原本因為508的123456的不在乎及死痞樣~

(女王說"你們的相片及影片呢??一個白目同學拿出手機,"老師,都在裡面"~Ma的,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作業,再給我耍白目

(這和阿伯跟同學說"同協,那裡有垃圾"。同學回答"阿伯!垃圾桶在那理"。這不是一樣的嗎?

(我整個一個超火!

這讓我想對這次的成績用力的"大刀砍下"。我想這樣才對得起我的教育工作。

隨著這二天的92事件簿,我想如果有一天

我的小孩也這樣頑劣,一樣這樣死痞樣惹毛了老師~

我要怎麼教我的小孩。

都是當媽的,我一定會很希望老師不要和這個"本質不壞"的孩子計較

孩子其實沒有那個意思(我又自己演起來了~我果然已經百分百進化成當媽的大嬸~

所以咧~

我又佛心來了~

電腦老師是個媽,有可能發生的好事~

期末作業,我又回到寬鬆政策

一個人做一個~超高分

二個人做一個~不會低

都沒做~

哎!算了~女王會看情況,但至少沒那麼生氣了~

我的天秤個性,依然會很覺得對認真交作業的同協很不公平~超不公平~

但認真做作業的同學,一定也會說"老師,沒關係啦~大家都是好同協"(我又自己演了~)

好矛盾~

哎!哎!這樣

我到底是做功德

還是

會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