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關西北海道day6-1 7/10(五)札幌京王=>薰衣草特急=>富良野=>正直村午餐

 

寫到今天的行程,女王到北海道第二次,我想說說北海道最吸引女王的地方:北海道完全適合女王善變的個性,有札幌狸小路的都市,有函館的夜景,有登別洞爺的溫泉,浪漫小樽,還有富良野美瑛的無邊花海,別忘了可愛的旭川動物園。。什麼碗糕都有;是一個完全不同於東京及大阪這些擁擠都市的地方,它的悠閒。。讓女王現在寫遊誌都想任性的打包行李,買張機票,再去報到一次~

 

北海道,我想它對旅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大!!交通費超貴滴。這一次到了北海道,我家Eden雖然已經小一而且很高,但我在北海道除了動物園號的指定席外,我都沒有買她的票,而從頭到尾也沒有站務人員出來要我補票,男僕說我是"國恥"因為我跑票~但我想試試看咩。如果有人要我補票,我會補的~

 

GO!

 

早上起床後,我們在京王吃了此行中第二次豐富的早餐,機+酒套裝中的飯店,都含早餐,自由行就是這樣,自己訂了高級的飯店就捨不得訂早餐,難得有早餐,就初飽一點嘍!

1京王早餐1.JPG 1京王早餐3.JPG 1京王早餐4.JPG  

接著我們就到櫃台check out,寄放大行李在京王,帶著隨身行李就往札幌站出發了,昨晚上網查天氣,嗯。。天氣真的不甚好~而且,冷呢!我們的隨身行李放的都是小朋友的長袖衣服。到了札幌站,我又買了一件輕便型的雨衣。下雨,下雨,下雨。

 

1京王早餐5.JPG 1京王早餐7.JPG

我們今天的行程走到~我個人最喜歡的部分-美瑛富良野,拿著事先買好的富良野、美瑛四日周遊券,我們搭上9:06富良野薰衣草特急(Furano Levender Express;從札幌站出發5400),一台浪漫紫的列車,雖然沿路車窗外都飄著雨,我們在車內心情卻很愉悅,薰衣草特急一路上都放著很輕柔的音樂,營造要去看薰衣草的氛圍,列車還有二樓,還有用餐專用車廂,穿著紫色圍裙的服務生為這一列車的旅人,煮出浪漫咖啡香。。我和我家男僕都覺得,來北海道搭上這富良野薰衣草特急,在奔向薰衣草的一路上,就是一整個幸福。

3薰衣草特急1.JPG 3薰衣草特急2.JPG 3薰衣草特急3.JPG 3薰衣草特急4.JPG 3薰衣草特急5.JPG 3薰衣草特急-自由席 3薰衣草特急-有賣咖啡的 3薰衣草特急-喝咖啡的地方 3薰衣草特急13.JPG 3薰衣草特急15.JPG 3薰衣草特急-它有二樓唷!! 3薰衣草特急23.JPG 3薰衣草特急26.JPG 3薰衣草特急28.JPG 3薰衣草特急30.JPG 3薰衣草特急32.JPG 3薰衣草特急34.JPG

從札幌經過瀧川最後11:00到富良野,下起大雨了~啊。我的薰衣草。

3薰衣草特急-到富良野 3薰衣草特急-到富良野 薰衣草特急-富良野站 薰衣草特急-富良野站JR租車富良野到了,下雨,而且很冷,小朋友們都穿起了雨衣

出了富良野站,就在富良野的JR服務台,男僕阿泰準備拿我們租的車,人很多,服務站就二三個服務人員,辦好手續,還要帶人去驗車,整個一個超慢,二個小朋友很興奮的發現富良野未免太多印章了,他們倆又拿起各自的印章簿開始蓋章遊戲,我和阿泰就排隊等著,很多自由行準備搭Norokki號及騎腳踏車的台灣旅人,都很羨慕我們可以租車,下雨呢。。幸好有租車.

    薰衣草特急-富良野站JR租車 薰衣草特急-富良野站JR租車 薰衣草特急-富良野站JR租車 薰衣草特急-富良野站JR租車 薰衣草特急-富良野站JR租車 我們租的車,車上還有新車的味道,很寬敞,也很舒適~

 

在千歲機場的JR服務處,我們買了富良野美瑛4日週遊卷,同時加購了租車,一日3000円,我們有二張券,可以租二天,但我們這次不敢租太久只租了一天,因為要三天前預約,所以我在機場一定就要買到,不然三日前。。我們預約富良野拿車,美瑛還車。。

 

男僕阿泰很滿意我們租的車,感覺很新,而且是台灣沒有的車款,他試了一下,沒問題,再摸摸導航,我們就出發了。我趕快拿出我的地圖及Map code,心理既緊張又興奮,阿泰第一次右駕。。他很快就說沒問題了,小心一點就可以了。租車手續花了很多時間,我們四處遶了一下後,就準備找中餐了,朋友告訴我們不要錯過正直村的咖哩飯,在富良野JR服務處的中文小姐另外給了我們一張map code上面就有正直村,我們在導航上設定了正直村的map code就往正直村出發了,導航的設定是很簡單也很直覺的,而且我和阿泰都覺得準確性很好,我們很快就到了我們設定的正直村,咖哩飯要命的好吃,兒童餐也超優~

 

在正直村用餐時,我看了一下JR服務處的中文小姐給我們的旅遊導覽,我覺得應該這附近很多這種餐廳,也都很好吃,像網路上推薦的咖哩,我們這次都沒有吃到,殘念~下次一定要再給它補回來

富良野午餐_正直村2.JPG 5午餐_正直村4.JPG 5午餐_正直村5.JPG 5午餐_正直村10.JPG 富良野午餐_正直村11.JPG 富良野午餐_正直村12.JPG 富良野午餐_正直村13.JPG 富良野午餐_正直村14.JPG 富良野午餐_正直村15.JPG 富良野午餐_正直村16.JPG 5午餐_正直村22.JPG 5午餐_正直村23.JPG 5午餐_正直村26.JPG 5午餐_正直村29.JPG 富良野午餐_正直村33.JPG 5午餐_正直村34.JPG 富良野午餐_正直村35.JPG 5午餐_正直村36.JPG 富良野午餐_正直村39.JPG 富良野午餐_正直村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