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寒假我要去美國呀和我老公去參加一個研討會...所以要辦美簽..

我們是自已辦的..所以我事先研究了一番..

好像不太簡單..我還和去辦過美簽的學生討論了一下..再努力的爬文

在預約就遇到困難了..

從台中出發的我們都只剩最早的時段可以預約..(辦美簽要網路預約申辦時間)

不得已我們只好約最早的時段..

但即使搭最早班的高鐵..再匆匆趕到AIT...一定遲到(再預約時可心理超緊張的)

不過遲到沒關係..(這是我最後才知..可以遲到但不可以早到)

為了順利通過面試..我也準備了許多東西,滿滿的一袋,戶口名簿..所得證明..存摺..

進到AIT空氣中的緊張氣氛可以明確感知..

我想上次這麼緊張的感覺....是論文口試時..

文件..按指紋..都還ok..最後就面試了..

在後面等排隊時看前面的人一個個陣亡...真的更緊張了

終於輪到我了........

我的英文.....我自己覺得...還可以...

我的面試官是金髮的美女...

她先用中文問"你去美國做什麼........"

我用英文回答......."travel...you know ..shopping"(哈..再難一點我也說不出了)

所以她就用英文問 "What is your job??" 

我用英文回答....."I am a teacher! "(哈哈哈 我會 我會)

然後........她用英文問"*%^%$&#%#^$^&$&&^...topic"(對!!中間是我聽不懂的快速英文,誰叫我一直用英文回答她,暗示她..A我的英文也不錯)

我想了一下,要說什麼呢...我只聽懂topic這個字..

我回答"eduction..about technlolgy"...
她點點頭 "Have a nice trip"
哈哈哈~~美簽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