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 今天放學在車上

和我閒聊時說到安親班的Monica的鉛筆盒很特別

"媽咪,長的像一隻毛絨絨的小狗,好可愛"

言詞中難掩羨慕之意

我這個當媽+當老師 的症頭"說大道理"馬上發作~~~

"Eden,什麼樣的鉛筆盒不重要,認真讀書才重要~~~"

(很像當年我的老師跟我們說的頭殼底下才重要,頭殼上的外表都是虛無-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在後座的兒子Ray很想插入我們的對話....

A...媽咪...A...姐姐換我說了~~

我跟你們說什麼才是  最.重.要

是..............

..................

..................

心臟..心臟最重要

ㄜ......(無言...............)

邏輯上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