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是eden第一次班親會的日子我有課,
但因其二位美女老師願意調課
所以eden的 第一次班親會我才得以出席(我速好媽媽....)
出校門已經快一點一點半,到賴厝有點趕我想
我還沒吃中餐 
"好熱...那去學校對面的7-11買杯蔓越梅口味的思樂冰當中餐吧" (對!我是任性的阿桑)
車子開到學校對面的7-11停下來我下車,
站在車子旁
我的狗夫車前面有台小貨車
看樣子是要倒車....
我心想"哇!這麼爛的車,應該沒有倒車雷達,該不會撞到我吧!" 
正在想小貨車"嘟嘟嘟.碰!"果然就撞到了 
"喂!!你麻幫幫忙,撞到了"......
"我的福斯狗夫........" 心狠狠的抽了三下
司機從照後鏡瞄了一眼沒有要下車的感覺
 "哼!想勞跑.....
" 我正要往前走小貨車又"嘟嘟嘟.碰碰碰" 
小貨車又狠狠的再撞了好幾下我真的要暈了,保險桿都快掉了...... 
我很用的踢小貨車叫司機"你給我下車...." 
我無法評論他的長相因為我真的太生氣了
那個貨車司下車後趕快將保桿推回去
然後假裝鎮靜的說"哦...好加在...沒怎樣..." 
我速誰我不會放過你的
我放大我的最高分貝大大的駡了那個司機一頓 請用潑婦形容我沒關係 
”你給我撞二下,撞二下,你是神經還是有問題”
 ”前進你不會唷!只會一直倒退嚕.你是怎樣....” 
喂!我是老師呢.我的專長是教訓人 see?
 : 
警察來了
我同事也出來了
學生在校門口看熱鬧
我則急著要去開班親會
我不想去警局作筆錄只想趕快走
司機的賠償額從五百到一千到二千到三千
同事說看起來還好
我翻譯他的意思是"三千ok啦" 
但我還是不放心因為福斯家的修車廠基本上都是黑店
三千可以讓我全身而退嗎.......... 
司機說"老師,要不然你跟我到修車廠,我叫修車廠的老板幫你修到好...." 
我想..好吧,總之可以修好就好
我跟著小貨車一路到了彰師附近的恐怖車廠
老板出來,又很用力的扳了扳我的前保桿
然後胸有成竹的說”啊!500啦拷一拷就好” 
我一聽下巴都快掉了
一下子三千就掉到五百
我又開始拉高分貝和修車廠老闆開戰
我不要在恐怖車廠修
我要回原廠
那個貨車司機可能覺我快瘋了
很快的掏出三千讓我趕快走
 : 
遶了一圈,我拿了三千,走鳥日交流道下中港
快二點半了我遲到了一小時
真讚
一路上肚子一直好餓
可能是今天駡了二輪消秏太多
找了一家7-11停車 .....
對!我還是掛念我的思樂冰
只有咖啡口味....我可以接受可樂...但咖啡不行
再找一家7-11停車.....
不會那麼衰吧二管思樂冰都製冰中
為了證明我不是衰神上身
再找一家7-11再停車進去
天啊@@不會吧!!
連思樂冰機器
都沒有這家是殘廢的7-11嗎
啊.............
快瘋了
我一定要吃到思樂冰(真的!純粹是女人的一定要買到的堅持)
這是最後一家賴厝國小也到了
終於  可樂口味的思樂冰
在我前面緩緩轉動
我心滿意足的買了中杯...(我還是有理智的,太甜,會胖,適量就好)
到了賴厝快三點了
真是優秀的媽媽;遲到了一個半小時

車子在車廠下班前進了車廠
車燈歪了不說前保桿的卡座也斷了
我拿到的三千就只能修理修飾邊條
總total二萬有找啦!!

真爽的一天

 by the way 思樂冰告訴我....你沒有買樂透的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