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呀
我大學好朋友蜡筆小珠來找我
so happy

但...我老公那一整天都很不happy
因為他要帶小孩一整天
我覺得在我同學前臉色這麼難看
真的很不給我面子
但因為蜡筆小珠來了
太開心了
所以不想和他計較
我就裝做沒看到呵呵呵

蜡筆小珠因為和我是粉好的朋友
所以她對我老公的臭臉
也是視而不見
哈哈哈

有時侯當老公的人應該要識相一點,真的
開心一點不是很美好嗎?


蜡筆小珠變的粉漂亮唷!
還在新婚階段
果然不同

她有一些類似"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問題
但來找過我以後
她應該發現她老公其實還蠻不錯的
至少和我家的糟老公相比較之下

後來反而是蜡筆小珠給我很多鼓勵
我的心情真的有好一點了
真的
至少我還是有一些 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