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想改名字
因為他的"叡"要命的難寫
我說名字是阿公取的
他可以想幾個名字給阿公想一想
回大甲
彵很認的提了幾個案子
"陳怕狗"  因為他怕狗
"陳怕怕"  其實他什麼都怕
"陳不吃"  他不喜歡吃飯
"陳糖果"  糖果他還蠻愛的


我都一早就出門
因為校長說7:20要到校
我是優良員工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想"儘量做到
anyway我很早就出門
一如以往
爸拔和小孩又遲到了
因為鬧鐘媽咪不在
爸拔和eden匆忙的到了校門口
eden 這時吶吶的說.............."爸拔,我忘了穿鞋"
爸拔低頭一看
哭夭...女兒腳上穿著拖鞋
回頭回家穿鞋
都遲到還搞這個
開了門
叫女兒趕快進去換鞋子
女兒很快速的進去又出來
爸拔很快的又趕到了校門口
"好,下車吧!!"
"嗯......那個爸拔.......那個...我的鞋子.....二隻腳不一樣"
爸拔低頭看
"厚.....一隻白的一隻藍的......."
下班時
老公覺得錯的人是媽咪
買那麼多雙鞋給小孩幹嘛....
買那多就算了
不會都買同一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