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就上課咩...不然咧...有什麼感想....

太久沒有當學生....當慣了老師....當學生真的很好...角色相對的置換

不同於以往的一日研習

這次需要10個六日從早9:00到下午5:00.要上完 discovery1 & 2....都覺得自己未免認真的太過份了...

每次都有1-3次的 on line test. 還會有2次的 final test

都過了,除了有張證書外,我就可以免費帶回,中英文版的discovery 1 2課程,學生就可以像我一樣接受這樣的課程訓練

....這...是用我的青春去換免費的教材嗎.....

ANYWAY 講師很棒.是個超有實力的老師....傾其所知...我學到很多...感恩阿

昨天及今天是第一週...哇 so cool
把網路概論複習了一遍....有了網管經驗後,再聽網路概論....嗯!有晃如隔世的感覺

也弄懂了背的很熟卻完全不知道它在說什麼的無線展頻技術

知道我所設定的key及無線資料加密....太棒了.......

很有充實的感覺....讀書真的粉好....

要不要再去唸博士班呢.....認真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