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電腦掛了

就得從星期一說起

一大早我做了個惡夢...為了掙扎起床...就拉傷了背...落枕..沒有去升旗...傷身

星期二 我沒有遲到,但我穿了超高高跟鞋,只是從停車場走到辦公室花了四分鐘...遇到校長...要我下次早點到....傷心

星期三 特別一大早起床,因為昨天賴老板的話要聽....結果找不到車....昨晚被拖吊了....校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遲到

是拖吊場八點才開門放車....傷財

就一個不順....持續到星期二...電腦打開...掛了...惡夢..

基本上,我所有的東西都在裡面....

狠狠的重開它五六次之後...它還是不動...一切都是命啦...

冷靜....我判斷..硬碟沒有壞...

之後,我換了台電腦...

花了半天重灌它..vista

花了一小時搬硬碟及記憶體...一天過去了....硬碟果然沒壞

一直到今天...我做了update os,   setup一堆我用的軟體,

備份它

明天我要開始撈硬碟的資料

MSN的朋友說

你出差唷,二天沒見你

沒...是衰神跟著我...

我討厭打開電腦的肚子,痛恨重灌...青春就是在這樣無奈的重覆中一點一滴的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