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大阪關西     7/5  0830 1205

出發了

我們帶了一大箱及一小箱的行李,各自都有背包,對自助的人而言,行李太多了....哈哈哈...不過我們家有阿姆斯壯泰泰..沒關係...多帶一點..



第一次自助,我們這次搭的是JAL的飛機,要自己check in...以前跟團時,啥都不需要做,付錢就好,這次自己來,很有新鮮感,拿著電子機票check in

JAL幫我們check in的男服務員問,去關西玩呀...對呀!....有要去姬路城嗎?...沒有吔...好可惜.今年姬路城就要關城整修了,姬路城很美呢...

其實行前做功課時,我都不太敢看姬路城的部分...沒有時間呀!怕看了超想去的...今年可以這樣去玩八天,我真的知足了....姬路城...我會來看你的...再過二年...
  

 

自己走.這次不用再和別人換位置,我們一家人就靠窗前後二排。。

到了關西機場,整個一個興奮,開心什麼。。。想不到我們自己也可以這樣玩。。

¨到關西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到2F JR.PASS的服務處,換購JR West Pass一日券2000日元,這可以讓我們待會由機場到京都的交通費節省一些。因為我們只需要一次由機場到京都的票,所以我們直接在日本買,若需要二次以上,那要先在台灣買好兌換券,在日本只能買一次,最近在台灣的匯率不好,旅行社賣的很貴,所以我們只需一次就在日本買比較划算了。

因為要直接京都所以要先買這個票,才會比較便宜

關西機場通關領行李後,我們就往"鐵道"的指示去,二樓,再找網路上的有圖說明的JR服務櫃台,買JR WEST PASS,二大一小共5000日元,拿出護照,填了一堆資料,老公在外面喊--好了沒,車快開了。。。我很緊張的加快填單的速度,錯過這一班還要等半小時呢。。等一下我們還要去清水寺,要快。。。

終於拿到傳說中的JR WEST PASS...衝呀。。。

  
  

¨關西機場=>京都搭JR特快HARUKA號需要75分鐘Y3760=>Y2000

幸好都有電梯,我們帶著二個行李,很順利的衝上車。。。

突然之間,我回過神。。老公,這個是HARUKA號嗎?? 那知,就寫到京都咩。。啥米是HARUKA 
真是的狀況外的泰泰 我哩咧..

我心想真是失算,要是坐到一般車,那枉費我花那麼多錢買pass

在停了二站後,我確認。。。對我們搭的是JR特快HARUKA號。。果然行前有去拜拜是對滴。。隨便坐都坐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