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蓮瀑布 → 虹之鄉 → 箱根.小涌園森林古風呂.地中海愛琴海SPA溫泉美容浴~箱根(攜帶游泳裝備)  → 東京自由夜訪新宿歌舞伎町不夜城
吃 :早餐 / 飯店內早餐 午餐 / 日式生魚片定食 晚餐 / 自選餐(預算1800)宿:東京 巨蛋

【淨蓮瀑布】,有“飛瀑激流”之美,從玄風岩上直泄而下的絹白雲瀑,周圍樹林成蔭,潺潺水聲令人感到陣陣沁涼,清澈溪谷幽雅如畫,為伊豆第一名瀑,靜靜佇立一旁的伊豆舞孃像,訴說著一段透露出淡淡哀愁的動人情事。
一大早又坐了二小時的車來到淨蓮瀑布,爬了十分鐘的山,Ray很開心
我們買了烤魚吃,體驗一下
很冷,導遊說這兒的特產是哇沙米,有哇沙米的ice cream,大家都在買,我們也跟著買,但買的是牛奶口味的

【虹之鄉】,佔地3萬1千平方公尺的美麗園地,代表各種季節之花種及加拿大村、伊豆村、匠之村、英國村和日本各種具有獨特美感傳統建築之庭園,四季開著不同的花卉,此外尚有復古造型的蒸氣小火車行駛其間,點綴出浪漫的氣息,園內並展示有歐洲之古老火車;並可觀賞日本工藝村,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虹之鄉,也是蠻美的,但行程很趕,我們只停了二小時,走馬看花
我買了烤麻糬給eden,很有日本風味,日幣300
後來又跟著導遊買了麵包夾冰淇淋,買了二個,每個日幣350,好像我己經習慣日本的高消費...現在想想,真的好貴
走到虹之鄉的裡面,我們回程自費搭了蒸氣小火車
後來我們就去吃中餐,是定食,不豐盛但還好,感覺導遊一直想用”它是養生餐”的說法說服我們,”養生餐不好吃,因為養生”,其實我想也沒有人在乎吧
江戶古湯源【小涌園】,關東的森林泡湯渡假名所,此地擁有20多池日本正宗溫泉名湯- -陽光之湯、死海之湯、土耳其風之湯、古代羅馬之湯、綠色陽台之湯、騎馬山滑水道、奇異洞窟之湯、森林健身房、音符之泉、水之神殿、愛琴海之湯、瀑湯、木桶風呂、私人風呂…..讓您沈浸於各式日本古風呂與地中海式之SPA溫泉美容浴,洗去一身疲勞。
到小涌園的路上,開始飄雪,老公超開心的,這位阿伯,生平第一次遇到下雪,心連帶著小朋友的情緒都high起來.因為下車後,我們就急著換泳裝進去泡湯,所以忘了拍下雪,好可惜!
小涌園,戶內的就是溫水游泳池,戶外的我沒有勇氣踏出去,所以不知道,我家老爺就出去了,因為他想體會”在雪花中泡湯”的感覺,他說就是”足在窟",各種顏色,紅酒啦,綠茶啦,巧克力啦,一大堆的...我問老公,感覺如何,老公說餃子很多,所以下鍋前要確定有位置,下鍋也要快,因為從一池到另一池中間走太久很冷,腳很痛...老公應該蠻開心的,在雪花中泡湯...
小朋友就在室內的游泳池玩,也開心的很.小涌園有一池,可以和魚一起泡湯,是足湯,就是你泡腳時,魚會在你的腳旁游來游去.但要排隊,太長了,所以我們就放棄了,而且我想魚才不會在你的腳旁游來游去,因為它不想死....
東京巨蛋
又開了二個半小時的車回到東京,進巨蛋時快八點了,導遊每人退我們一千八的餐費,然後帶我們去吃一蘭拉麵,也不錯吃,然後我們去後樂園旁的超市去買”歐米呀給”就是禮物,比較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