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已經有四個老師
在遇到我時
很秘密的拉住我
小聲的問我
 "聽說,你離婚了"...這是過去完成式 
"聽說,快要離婚了"...這是現在進行式
我都會問 "誰說的..."
"哎呀,就有人傳咩..." "真的嗎...."
然後她們都會面露同情的眼光....
我就會說"沒有呀....."

然後她們的表情會告訴你
"沒關係,你不用承認...我都瞭解...你要堅強"
我哩咧...*&%$#*@這是在演那一齣呀...

這...
首先我是覺得
"如果"我真的離婚了
損失最大的我家阿泰
大家不用對我...ㄜ.....同情....
再來
這些老八婆真的沒事幹,這種事都編的出來..真夭受.

:
我回家問了我家阿姆斯壯泰泰
"有人說我們已經離婚跟即將離婚"
阿姆斯壯泰泰說"真的嗎?是你現在通知我,我才知道我們有離婚的危機"
阿姆斯壯泰泰問"為什麼我們要離婚是別人通知我們...."
"啊...我們為什麼要離婚"

對呀連離婚的理由都幫我們演好了,真酷....
"說法一是:我太強勢,所以你受不了我的強勢"
泰泰說"那些八婆.真不理啊那麼瞭我的傷心處...."
"說法二是:你有外遇....你不愛我了...."

泰泰說"你那麼強勢,我不敢,我會死的很難看"
"老婆,那我們要證明一下我們很恩愛呀...."
"how.."
"那種二顆草苺吧........"


我和我家老公
大吵大鬧恩恩愛愛
也過了10個年頭

我家看似老實木納的老公
也有他強勢堅持可靠的一面
打掃的次數不多
但每次都會默默的去打掃
而且掃的很乾淨(老公你好棒)

對我的無理取鬧總是莫可奈何
心甘情願幫我按摩
偷他的錢包的錢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愛喝二杯
脾氣爆躁
這個我想整治時都在可控制範圍
看我要不要而已

離婚會不會是未來式
很多在婚姻路上的人都沒有把握
但目前
對於這個管不動我,又愛被我管的男人
我還沒有放過他的打算

倒是,八婆.....
套句我女兒的話
"說別人說自己"
別再妒忌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