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與年初
只有一線之隔

這幾年的年末
我總是在christmas前後想起我那些朋友
家芳,桂瑱,啟民(我還欠他3600),罷子,見政,素慧,瑞琪,秋菊
永鑫,靜子,kitty,瑜君,靜宜,淑秋,明珠,孟儒,....大學的朋友
彩萍老師,如妙,孫主任俊傑先生...我實習時的朋友
賴詠薇,陳雅欣,張偉觀...我大專時的朋友
賴文慧,鄭惠貞,林慧君,涂巧玲,郭貞妙.....我高中時的同學
蔡國正,吳榮哲,劉育宗,陳小萍,劉美慧.....我小時侯的好朋友

真要寫起卡片還真的一拖拉庫
但好多都失聯了
我在想這些名子時
很吃力
很多都是由大腦區的最原始備份檔叫出來的
有很多都有事件,有影像,但沒有名子的
像唸大學時化學系的那些學長
還有我唸研究所時那些無緣的同學們
都忘了名字
真歹勢

希望這些朋友現在都很好
祝福我的朋友們
還是愛泥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