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阿泰家 東京D8  古都鐮倉一日遊

7/14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昨天晚上,男僕阿泰決定今天的行程要改去- 鐮倉
"鐮"倉是唸"廉"的音,不過在日本查地鐵要輸入"鎌"倉,難怪我們從頭到尾一直叫它"煎倉",而且這個時侯不得不說我的好用倉頡輸入法了,唸什麼都可以,我都可以打的出來~
我們這次沒有買JR的鐮倉二日券,而是小田急的鐮倉一日券,因為這是臨時決定的行程,我根本沒有對這個點做功課,不知道有JR的鐮倉二日券的東西,只是去買箱根河口湖週遊券時,正好看到鐮倉一日券1430円,它比較便宜,所以它也較慢...機會成本是:時間..
小田急江之島鐮倉周遊票
 
enokama_01_il002.gif 
江之電
enoden_ph001.jpg 
話說女王根本不想去鐮倉一日遊,因為女王在彰化工作,大佛我們八卦山就有一尊了...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純粹是因為男僕的興緻沖沖...那就去吧!我喜歡做貼心的太太
看上面的江丿電電車就知道
要到這個地方的所有景點,江丿電是一定要搭的
不論使用JR或小田急,都要到藤澤出發
搭上 江丿電後你就會很有這個行程的feel~古都的感覺就來了
我們今天睡晚了,所以沒有到江丿島~殘念~從江丿島站離開後就後悔剛才怎麼沒有下車,對~就一片如圖上的碧海藍天我從車上透過玻璃窗拍的..
這個地方果然是要排個二天滴
但我們仍然堅強的往大佛挺進...go!
根據週遊券的建議,(話說我們也沒有對這個地方做功課只能聽它的了~),我們到長谷站下車,一個小小的站,卡娃伊~

       
在這個站,你可以一路輕鬆的走到>>高德院看大佛(參觀費200円)-從長谷站只要走10分鐘,10分鐘是慢慢走,而且一路都很有風味..不會累...大概走了五分鐘會遇到一個路口左轉到長谷觀音寺的,我們決定先直行在高德院看完大佛後再去觀音寺

看完大佛後,我們就在高德院外的鳩**的買伴手,因為怎麼每個看大佛的日本大嬏都提一袋,當然我們也要去提一袋
然後我們就在隔壁的拉面店梅之屋初中餐...
好初的咧~順便我們就開始初起剛才買的鳩餅,口感很像脆的孔雀餅乾,很香,也不錯初~
    
到高德院回程再到長谷觀音寺(參觀費300円)~
往回走..我們去到長谷觀音寺..小朋友們在門口發現怎麼他們的每一顆石頭上都有寫字,好妙
      
eden在看什麼,喜歡生態觀察的她-發現了好肥的一隻毛虫

在長谷觀音寺散策後我們又一路走回長谷站
繼續搭江丿電往鎌倉站走
出了鎌倉站要往JR的鎌倉站走,JR的鎌倉站的對面有個鳥居,就是小町通的開始
 鐮倉_小町通0127.JPG小町通的第一間店就是宮崎駿商品的專賣店比三鷹的多又便宜

     小町通初丸子
小町通很好逛,可以一路走大概15分鐘左右是很悠閑的步道,好買好初又好逛,看到商店大概都沒了往右方的路轉過去,走一下子就到了鶴岡八幡宮
鶴岡八幡宮:是古都鎌倉最具代表性的神社,約在900年前,由源賴朝在鎌倉開設幕府時建造,氣勢磅礡.登上石階後即可看見大而宏偉的朱紅色殿堂.參觀無料

然後我們往回走,回新宿了,天都暗了,走了一整天都鐵腿了,趕快貼一下休足時間,這就是我們今日成果都
我的心得是:這是我們在日本九天最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