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李小柔的愛心
面面很好初
飽到中午很想睡
:
也謝謝李小柔的關心
我一直都覺得...嗯!...足感心A...
阿里阿多  李小柔同協
:
有空常來咩
下次泥要來
先通知一下
我會帶我們一家企日本瘋狂八日遊的比克區來給你看
還有我一大本厚厚的旅行企劃
:
anyway看到你很開心滴...
但因為我還要找陳小杰同協說
我不幫他..我不要再做組長的事
所以沒有和你多談
:
這些事沒有說清楚
我覺的很煩...
我只想就教教書賺錢
不想再做行政了(雖然大家都說時機歹歹加減賺.但我只想遠離行政的是非..)
因為我現在整天就想著....
下次不知何時要出企玩兒...
整個頭殼就是不想面對行政工作
可能我的頭殼給它壞壞去了
都是行政工作害滴
對!!我們需要再出企初個飯
平衡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