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有時會用小拳頭教訓愛哭的弟弟ray
我跟她說
”你不要打弟弟,弟弟是boy,等他長大了,會像爸爸一樣的又高又壯,那時侯爸爸老了,就會換弟弟保護你,take care of you”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好媽媽...說的這麼好
女兒也很滿意我的說法

昨天,eden由學校出來
紅著眼
她說”媽咪!我們班的Emma欺侮我”
我開著車邊問她
"what's happen?"
eden 啜泣的說
”我就跟Emma說如果你很壞我就叫我弟弟來打你”
”then??"
"那Emma就說那她會叫她的哥哥和弟弟也來打我”
說完eden號啕大哭
”那我和弟弟就會被打的很慘”
哎,原來是嗆聲嗆輸了
女兒的卒仔個性真的和她老媽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