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我又一屆的高二baby

每個人一輩子就一次高二~你們的高二生活中一週40節課

有我,有我,40分之一~1/40~

我們一起渡過了鬼混...不是~不是~是"輕鬆又愜意"的生活科技plus資訊課

在我們說再見的此時~心中有一絲絲遺撼~

哎!...那就是................

:

:

下學期竟然沒有作業~

好吧!為了不讓你我都留下牽絆

那就來交個作業吧!!

很簡單...寫封信給我

主要老師想瞭解各位同學的資訊習慣~

內容可以直打也可以附加電子檔

內容寫上:

你是誰,那一班,幾號

再加上一張"不嚇人"及"可辨識"的個人照~加分~加分

你的email

blog

你 的MSN 即時通

你最常到訪的入口網站

你最常拜訪的網站

你在線上時最常做什麼..

你最喜歡的歌~youtube

你最喜歡的短片~

你現在擁有的3C

想要擁有的3C(是有可能買的才可以列)

:

等等等等

你可以天馬行空加圖加動畫

總之就是交個報告嘍~

對了~

我的email是

emily@cchs.chc.edu.tw

作業截止日是

6/26

哈哈哈  有交有BOOBE

預祝各位~期末考high pass 暑假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