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eden問了我這個問題
因為今天她要去彰化王功做蚵ㄚ生態之旅
怎麼回答呢??
蚵ㄚ就蚵ㄚ,那有什麼為什麼..
eden說,我告訴你為什麼....
1.因為它吃起來很噁....噁和蚵(台語)同音....see??
2.因為它和蛤ㄚ一樣都是貝殼類...所以它有一個ㄚ...
綜上所述:它叫噁ㄚ
我問她...是老師說的嗎??
eden說  呀...我自己想的,我發明的...

嗯...我覺得還蠻有道理的...
 
 我個人是不吃
噁ㄚ的,因為我覺得很噁
噁ㄚ的肚子內容物很像大便
我是這樣跟我家小朋友說的..
所以我家小朋友都不吃噁ㄚ
我是壞媽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