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都很順利

先在格蘭比亞 check out寄放行李...

為了節省一點..我們沒有在飯店吃早餐..去京都火車站吃mister dount和熱拿鐵

也很好吃..比在飯店吃省多了

 

然後我們就搭上JR山陰線往馬堀出發了

飯店有網路,所以前一天我們就查好時刻表

時間剛好...吃早餐...搭車

到 了馬堀後往龜岡小火車的龜岡站出發

走大概10分鐘...路上風景也不錯...

前一天我們就買好龜岡小火車的票

所以在車站上我們就到處拍拍

上了火車後風景不錯...火車也很可愛...

到了嵐山站後...很酷的嵐山站..

火車停下來的時侯.我們的車廂還在山洞中

所以我們要往前車廂走才能出去

出嵐山站後我們就走二分鐘到常寂光寺..拍拍照沒有進去..又要參拜費

之後順著超美竹林步道到了天龍寺北門

貢獻參拜費後...看了美美的日式庭園...

從正門出去

有一堆寺..可以進去的...就晃一晃

到這兒...二小人已經大呼累了

陳阿泰先生因為滿頭大汗

所以堅持在第一家看到湯豆腐的店就要進去...果然和我想的一樣..是最貴的

再走個五十公尺就一堆吃的...男人都麻短視近利

後來我們就去了渡月橋走走

搭京福電鐵(嵐電)到北野梅町要搭公車去金閣寺

車開一個站停下來

我看到一對台灣情侣看了看...往外走...換車

我順著看到對面的車..上面寫著北野梅町...我們一家趕快也跳下車..

上車後..那對情侣問我們.."也要去金閣寺嗎??"

哈哈哈...是...幸好有跟著換車...我們都以為是直達車說...

陳俗泰說到京都一定要去金閣寺...

我們又搭了公車到金閣寺...

金閣寺走走遶遶

最後我買了哈根打死冰淇淋給小朋友安慰他們快斷掉的腿...

回京都格蘭比亞拿行李

往大阪環球影城出發

也蠻順利的...老公辛苦了..一個超大行李

在大阪為了四分鐘換車..硬是扛下樓再扛上樓...趕上了

但地雷是....我選的port飯店

我原本想住tower飯店..但想說之前住過換一家...這一家在臨海...又有恐龍造型...

事實上是...

它比較貴...離影城及吃的地方比較遠...也沒有比較好...好討厭的感覺

高塔飯店及另一外一家看起來都比它雄偉...真的是踩到地雷...

晚餐...就去吃..日式餐...還是貴呀..但好吃...

陳馬後炮先生又唸了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